2017年平壤馬拉松雙飛6天詳細行程

2017年平壤馬拉松雙飛6天詳細行程

**2016平壤馬拉松台灣參賽團圓滿成功,相關資訊請參閱本公司部落格**

星盟旅行社是台灣最專業經營北韓旅遊的旅行社
行程內容可以複製,但專業無法假裝
請參觀我們的部落格可進一步了解
http://www.upts2.com.tw/blog/

北朝鮮越封閉,越引人好奇;美日南韓對它越制裁,也越有人想前往觀光。絕世的社會制度,純淨的自然風光,是北朝鮮的利器。對朝鮮政府而言,招攬觀光,不僅是國家外匯的重要來源,更是一點一滴的文化和政治宣傳。北朝鮮每年都在不斷的建設及進步,如果想要感受世上唯一保有完整的共產制度,您要加緊腳步,因為此時北朝鮮一直在變化.

2016平壤馬拉松星盟組團台灣唯一參賽團紀錄影片

朝鮮國際體育旅行社授權書,星盟旅行社獲得台灣唯一授權

獨家重點:

1.台灣市場獨家代理平壤馬拉松比賽.別家旅行社安排不了的地方,北韓專家幫你完成
2.平壤馬拉松的正式名稱為「萬景台獎馬拉松」,是國際田徑聯合總會認可的銅質認證賽事。過去20幾年只開放專業選手參賽, 2014年開始開放業餘選手參加, 然而國際選手需透過特定旅行社獲得合法簽證、報名比賽和安排住宿。在平壤跑馬拉松會有幾萬人為你鼓掌加油,即使跑最後一名依然很有成就感,這絕對是個特別的經驗
3.特別安排飛機進出,讓您在最短的假期,欣賞最完整的北朝鮮風光,上班族也可以有點小確幸,來點不滑手機,沒有電話干擾的渡假旅遊
4.因新聞不實的報導,一般人都對朝鮮誤解,其實北朝鮮是一個沒有小偷搶劫的國家,制安非常安全,人民都非常善良,純樸,對觀光客非常友善,來一趟您就可以感受到
5.跟著民視採訪胡婉玲的路線,您將會對北韓有不同的認識,而不是像網路所寫的,其實朝鮮人民天真憂無慮,最大心願南北統一,還有努力三餐溫飽,你就會了解在台灣是多麼幸福,台灣業者只會抄襲行程,但並不了解其中的精髓,只有跟北朝鮮專家一同探索,您將會是另一個胡婉玲,相信北朝鮮的全國同胞也會謝謝您的正面宣傳
6.特別安排人民大會堂,這是北韓國家圖書館,讓您更深入了解北韓人為何沒有文盲,人民如何自我充實,為何每個人自動自發,這是別的旅遊團不會去的
7.協助客人申請辦理電話卡手續,但費用客人須自行承擔,您可在朝鮮通話無國界(費用:電話卡一張70歐, 不能抵通話費,接打每分鐘5歐,還須儲值才能使用,使用期間限朝鮮境內,出境則無法使用)

餐食特色:

飯店特色:

平壤羊角島飯店:

行程特色:

※平壤:北韓的首都,世界上大型廣場,紀念碑最多;無污染、整潔、從不塞車的環保、綠化率80%的城市
※板門店:世上唯一戒備森嚴的停戰警備區、兩韓人民的傷心地
※少年宮:不可思議的小朋友之精湛歌舞、體操、特技等表演
※地下鐵:深入地下200公尺的輝煌宮殿(安排搭乘一站)
※妙香山: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觀光勝地
※妙香山國際友誼展覽館:這裡展出各國元首,商人及對朝鮮元首景仰的朝鮮同胞贈與的各項產品, 它是北韓政府用以展現世界對其認可與擁戴的主要宣傳品之一。

以上行程通行時間及餐食僅供參考,北朝鮮餐食皆是當地招待貴賓的較好餐食,但千萬別跟台灣或其它國家做比較,如有變動以主辦當地旅行社及導遊安排為準,旅行社保有改變內容的權利;北朝鮮為典型社會主義國家,信仰先軍政治,常臨時更動行程內容,說變就變沒有什麼理由,勿以一般國家制度論點看之,台灣的旅行社能爭取就爭取,但不一定爭取的到,固信任旅行社的應變能力佳,能接受再行報名,不能接受者請勿報名。

小小叮嚀:
1.報名後前不前往需依當地實際狀況為主,台灣旅遊自由意識觀點如兩韓打炮彈想取消等等,如有任何安全疑慮旅行社不需旅客提醒會自動依安全考量自動取消;報名前請愼重考慮是否可接受再行報名,貼心叮嚀 切記
2.朝鮮團在台灣市場上是屬於剛起步不久行程,因其國家保守又屬強人領導型態的國家,所以有其封閉性,旅遊品質穩定性並不如其他先進國家,若有不完善的地方,需要您的寬心與諒解。
3.北朝鮮無法使用信用卡,叮嚀各位旅客務必準備現金:例如人民幣,歐元,美金,其他貨幣概不能使用
4.北韓是共產主義國家因此當北韓政府因某些情況要求變更行程或飯店或餐廳時一定要配合調整,一但變更也無法要求退費.如無法接受請勿參加。
5.北朝鮮團非一般旅遊團,訂團後三十一天前取消恕無法適用第二十七條內容辦理,取消者需扣全額訂金,二十一天前取消以合約條文辦理敬請報名者特別注意。
6.北朝鮮團非一般旅遊團,不適用定型化契約第10條第4項.關於導遊司機服務小費,是必須要支付,不得以任何藉口拒付,如無法接受請勿參加

出發日期:2017年4月7日(桃園機場集合出發,回桃園機場解散)
團費: 49900 元

已包含費用:
1.台北/瀋陽/北朝鮮來回機票及兩地機場稅。
2.旅館:瀋陽4★酒店及北朝鮮的住宿當地準5★酒店,(兩人一房)。
3.膳食:北朝鮮境內的豐盛膳食!
4.遊覽:如行程表所列之各項觀光節目等
5.保險:每人投保旅遊契約責任險5百萬元,20萬元意外醫療險,海外救援險。
6.北朝鮮簽證
7.出團人數最少須16人,最多33人
訂金每人20,000元。

不包含費用:
1. 新辦護照$1500:需身分證正本、半年內的兩吋彩色露耳白底相片2張、40歲以下男性需退伍令正本、(尚有效期之舊護照需繳驗)效期十年,需五個工作天。
2. 行李超重費、床頭小費、電話費、洗衣費及其他個人開支。
3.新辦台胞$1800元。
4.不含馬拉松報名費及晶片費用
5.不含北韓2位導遊+瀋陽1位導遊、領隊、司機小費共2000元。
有關馬拉松相關事宜須等北朝鮮公佈 ,請先參考2016年資料

根據2016年馬拉松須知:
※參賽資格
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18歲以上 (4小時左右)160歐元
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18歲以上(2.5小時左右)90歐元
迷你馬拉松:10公里/12歲以上 (2小時) 90歐元

※晶片費用10美元.-

※比賽路線:
環線繞圈,每圈10公里,途經金日成體育場→凱旋門→朝中友誼塔→龍南街→清流橋→紋繡湖濱大道→綾羅橋→北塞湖濱大道→牡丹峰街→凱旋門等平壤標誌性建築
所有未在關門時間完成賽事的選手,將被賽事服務車收容返回集合起點今日城體育場,觀看閉幕式與頒獎儀式。

辦理北韓簽證需準備證件:

1.中華民國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2.台胞證(有效期6個月以上)
3. 2吋彩色照片× 2
4.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5. 旅客的連絡電話、職業別、公司單位名稱、聯絡地址或在職名片一張
50歲以下如在上班 請書寫公司、機關在職證明或執照影印本(自行開業者);
55歲以上皆可以填為退休;女士皆可以填為家管
6. 辦理北韓簽證需工作天14天
§ 目前持美國、日本、南韓護照、及記者,不得申請辦理。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第一天 (五)桃園/ 瀋陽- 盤錦【紅海灘國家風景廊道:廊橋愛夢、依水雲舟、愛情宣言廊、情人島、歲月小棧】B7 110(1030 /1335)
【瀋陽】
集合於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直飛。如今的瀋陽在不斷的建設與發展中,越來越具有大都會的魅力。
【紅海灘國家風景廊道】
位這裏魚肥蟹美,稻米飄香,海鷗與抽油機為伴,紅海灘與丹頂鶴相映,現代文明與原生文明共生。它以舉世罕見的紅海灘為特色,以全球保存最完好、規模最大的濕地資源為依託,以世界最大的蘆葦蕩為背景,與數以萬計的珍稀水禽和一望無際的淺海灘塗構成了一條生態風景廊道。它左側是旖旎延綿的紅海灘,右側是一望無際的蘆葦蕩。在春夏時節,它們紅綠相濟;在秋冬時節,它們金紅相映,一路貫通。

註:造就紅海灘奇景的,是一棵棵纖弱的堿蓬草,是唯一可以在鹽鹼土質上存活的草。四月初為嫩紅,漸次轉深,十月由紅變紫,最佳觀賞時間為五月至十月。

第二天 (六)瀋陽/平壤-萬壽台-勘察馬拉松路線及報到 JS156 1355 / 1430
上午自由活動,飯店集合,專車隨後前往瀋陽桃仙國際機場集合(請團員各自注意集合時間,航班無法等人),然後搭乘高麗航空前往未知及神秘的國度 北朝鮮(北韓),抵達平壤順安機場,專車接往酒店 。
【萬壽台】
是平壤市中心萬壽臺山崗上一個大廣場,是舉辦慶典和紀念活動的中心場所,廣場建於1972年4月金日成60壽辰之際。廣場上以巨大的金日成銅像為中心,兩側是紅旗下的群像雕塑,後面是朝鮮革命博物館,博物館牆壁上是白頭山的大幅鑲嵌壁畫。每逢紀念日時到萬壽台來集體獻花的群眾隊伍絡繹不絕。

註: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金日成銅像,來到這裡導遊會買一束花,讓大家前往銅像前獻花,並神情肅穆的脫帽鞠躬,這是來到北韓必須遵守的「規矩」之一。

第三天(日)迎接馬拉松比賽 ~比賽結束,與團體會合: 凱旋門-主體思想塔 -朝鮮人民大學習堂-平壤地鐵
早些起床吃完早飯,迎來平壤馬拉松比賽日!
平壤馬拉松將於早上8:30起跑!半程馬拉松和10公里迷你馬拉松也將同時出發。
安排台灣加油團上觀禮台為台灣代表隊加油打氣,對於沒有參加馬拉松的團員,您可以坐在金日成體育場的觀眾席位上,觀看比賽的開閉幕式以及比賽發槍與衝刺。體育場內觀賞足球表演比賽,非常精彩。
完賽之後,大家將一起享用午餐。回到酒店稍事休息之後,前往凱旋門-主體思想塔、朝鮮人民大學習堂以及體驗平壤地鐵

註:在這您可看到無論老少努力充實自我的情形,很難得一見

【主體思想塔】
它由主塔、三人群像、六幅副主題群像、兩座亭閣和兩個大型噴水組成, 高170米,其中塔身高150米,塔身上半部前後各用朝鮮文嵌有「主體」兩個大字。塔頂火炬高20米,下有一直徑8米的托盤,晚上火炬可以點亮,且不受平壤因電力短缺而頻發的停電影響,它象徵著在燃燒的熊熊火焰。
【凱旋門】
紀念朝鮮領袖金日成推翻日本帝國主義的殖民地統治,實現光復朝鮮祖國的偉業,凱旋祖國而立的。凱旋門坐落於景色秀麗的牡丹峰麓,金日成體育場前面的十字街。于1982年4月,在朝鮮領袖金日成的70壽辰時建立。凱旋門高60米,正面寬52.5米,側面寬36.2米,拱門高27米,寬18.6米,用10,500多塊花崗石築成。在凱旋門上,有〝1925〞、〝1945〞的字樣浮雕,它表示著朝鮮領袖金日成走上革命道路的年度和光復後凱旋的年代。壁畫上有4組輔助群像浮雕。門樓花紋框框裡面刻下了〝金日成將軍之歌〞。
【朝鮮人民大學習堂】
坐落在平壤市中心,造型雄偉典雅,是由10座樓組成的10層建築。大廳裏明淨的牆壁,圓形的立柱,花紋大理石的裝飾,玉石鋪成的花紋地板,十分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充分顯示了民族建築形式的藝術美。有34個屋頂組成的朝鮮式青瓦屋頂,顯得雄偉清雅,又如展翅騰空的群雁。總建築麵積10萬平方米,1982年4月開館。

註:在這您可看到無論老少努力充實自我的情形,很難得一見

【體驗平壤地鐵】
近距離體驗北韓人民的生活;平壤地鐵是世界上最深的地鐵,建在地底下深150米處,全長30多公里,我們將搭乘長達180公尺的電扶梯,深入地下100公尺的月臺。地鐵大廳富麗堂皇,彩色流蘇的吊燈,穹形的屋頂,雕塑的風景壁畫,彷彿一座地下宮殿,比全球任何一個城市的地鐵大廳都氣派。

註: 這是朝鮮官方特別允許的項目,也是目前市場上北韓行程中,唯一可以與北韓人民做近距離接觸的活動

第四天(一)開城-38度線板門店,停戰談判館-世界文化遺產。高麗博物成均館。車經南大門-祖國統一三大憲章紀念碑-萬景台金日成故居-少年宮表演或69模範學校參訪(本項由朝方安排)
【38度線板門店】
車前往板門店軍事區,它分隔南、北朝鮮,位於北緯38度線上,這裡曾經舉行朝鮮停戰談判會議,深具歷史意義,南、北韓中間更有一道長達兩百五十公里、高五至八公尺,以混凝土築成的障壁高地。板門店每日的觀光名額有限,衣著必須端整,男士不得穿運動服、留長髮,女士不得穿短裙、短褲,必須攜帶護照,未滿12歲兒童不得參觀;每逢星期六、日不提供對外開放。這裡由於長久以來屬軍事管制,除軍事人員之外罕有人煙,因此當地自然生態沒有外來人為的干擾,各種野生動植物的棲息、繁衍相當的多元,已有計畫將該處列為國際生態保護區。我們將在朝鮮軍人的帶領下,參觀朝鮮戰爭停戰談判會場 、簽署協定儀式場、以及北緯38度線等,看著一步之隔的南韓與美國的守衛士兵,令人深刻體會和平的珍貴。離開劍拔弩張的板門店。

註: 板門店軍事區由軍方派員導覽,我們隨團的華語導遊則擔任翻譯,除了衣著應較為正式之外,也嚴禁跟執勤或站哨的官兵打招呼;當導覽人員提及「偉大的領袖」等字句時,建議大家流露出敬仰的眼神,這對遊覽的順利進行有極大的幫助。

【高麗博物館】
這是一棟古色古香的北朝鮮建築,這裡昔日是高麗最高學府「成均館」,設有12棟主要建築物及6棟屬於成均館的附屬建築物,擁有錢幣、古書、器皿等上千件高麗王朝的歷史遺物,讓人充分了解古高麗國的歷史。
【三大憲章紀念碑】
座落在北韓平壤南郊統一大街路口的祖國統一三大憲章紀念碑。紀念碑高30米。朝中社稱,“紀念碑象徵著7000萬北韓半島人民盼望統一的強烈願望,我們會在這停留拍照留影。
【萬景台金日成故居】
它是朝鮮人民的領袖金日成誕生的地方,金日成的童年也是在這裏度過的;萬景台故居位於平壤市西部大同江畔,距離市中心12公里,這裏是平壤著名的風景勝地,依山臨水、蔥蘢蒼翠,讓人心曠神怡。
【少年宮表演】
平壤學生少年宮。在少年宮裏,看到那些可愛的孩子專注地學習各種樂器,練習舞蹈、刺繡、跆拳道,以及熱烈歡迎遊客的表演,充份表現北韓的少年不服輸向上學習的精神。(本項有時會以69模範學校代替,由朝方安排為主)

註: 少年宮參觀,大家可以在台灣預先準備一些零食或文具用品,在小朋友表演完之後送給他們,會讓他們非常開心。

第五天(二)平壤-妙香山-普賢寺-妙香山國際友誼展覽館-遠眺萬瀑洞-(若遇妙香山友誼館封館則改為龍躍山友誼館及龍躍山行程)
今日我們安排了妙香山的萬瀑洞路線,全程走路約2.5小時可完成,
【妙香山風景區】
妙香山(韓語:묘향산),位於朝鮮平安北道香山郡、平安南道寧遠郡及慈江道熙川市的交界處,自古以來,聞名遐爾,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登山觀光勝地,山勢奇妙,漫山松柏樹馨香撲鼻,故此得名。它集山水、峽谷、森林美,面積達375平方公里,邊界128公里,主峰「毗盧峰」(Piro Peak)
海拔1,909米,分為「上元洞」(Sangwon Valley)、「萬瀑洞」(Manphok
Valley)、「毗盧峰」(Piro Peak)等3個「觀光區」。 在統一新羅時代妙香山被稱為太伯山,為北嶽但妙香山不在新羅國境以內。

註:妙香山的範圍很大,本登山行程視團體成員體力安排爬行時間長短,依朝鮮導遊安排為主。參畢前往妙香山重要的景點

【妙香山普賢寺】
(韓語:보현사/普賢寺)位於朝鮮平安北道香山郡。始建於高麗時期的1042年。其大雄殿院內的八角十三層塔是中世紀朝鮮建築最高水準的體現;寺內保存的木版《八萬大藏經》反映出當時的印刷技術。韓戰時普賢寺部分被毀,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建國後修復,並將其收入第40號國寶。
【妙香山國際友誼展覽館】
(朝鮮語:국제우의전람관)位於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平安北道香山郡妙香山地區,是一座朝鮮傳統建築風格的展覽館。於1974年建成,1978年開館。主要館藏是世界各國政要、使節贈送北韓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的禮物逾20萬件。它是北韓政府用以展現世界對其認可與擁戴的主要宣傳品之一。
續後往平壤順安機場搭機飛往瀋陽桃仙機場。

註:展覽館保衛措施嚴格。入館時需換著特製的鞋,入館後嚴禁拍照攝影,敬請特別注意。

第六天(三)朝鮮國家紀念品店-平壤(順安機場)/瀋陽 /台北 JS 155 (12:00/12:10)+ B7109 1435/1800
【朝鮮國家紀念品店】
飯店用完早餐後出發便前往。朝鮮特色產品有人蔘酒、人蔘茶、人蔘粉、開城辣醬、銅製的筷匙、身著民族服裝的娃娃,以及朝鮮畫、油畫和瓷器等等。
參觀採購完畢搭車前往平壤機場,搭乘高麗航空班機前往瀋陽。
抵達瀋陽桃仙機場團員們互道珍重再見後,結束這次愉快的五日之旅。

本行程於星盟旅行社官網的連結

Share
5 Comments

Add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安全認證 必填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